需要在手機間,或是手機和電腦間進行檔案傳輸嗎?不要遲疑,快來試試Xender!實際體驗一下最酷的多功能檔案傳輸分享APP吧!

  • Xender
  • 軟體版本 : 更新日期 2021年7月13日 for Android(Google Play)
  • 軟體分類 : 49工具程式 (手機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Android(Google Play)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因裝置而異
  • 點閱次數 : 2,071下載次數 : 24
  • 更新時間 : 2021/8/4 下午 02:10:12

軟體簡介

Xender滿足您檔案共享需求的最佳應用
☆隨時隨地實現任何檔案類型分享
☆零移動資料流量消耗
☆超出藍牙傳輸速度200倍
☆支援Android,IOS,Windows,PC / Mac跨平台傳輸
☆無需USB連接與PC端軟體安裝
☆日檔案傳輸量超過1億
☆支援播放所有音樂和視訊類型
☆無線檔案傳輸智能大師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主要功能】

☆閃電般的傳輸速度
想像一下,在幾秒鐘內將您的舞會視訊發送給朋友!最高速度可以達到10M / S。

☆無格式限制共享各種類型檔案
傳輸您想要的任何東西,從檔案,音樂,圖片,錄影到應用程式。

☆ 不消耗您任何流量
無需電纜,無需網際網路,無需資料流量!您可以隨時隨地傳輸檔案給朋友。

☆大容量檔案無限制發送
分享照片,音樂,視訊,應用程式,檔案和任何其他檔案類型,檔案大小不受限制。

☆支援跨平台傳輸
簡化了手機,平板電腦和PC / Mac之間的連接,支援您在Android,iOS和Windows作業系統之間分享任何檔案。

☆智能一鍵換機
智能一鍵換機,聯絡人,短訊息,圖片,音樂,視訊,遊戲以及其他任何檔案只需一個步驟便可從舊手機轉移到新的移動設備。

☆檔案管理器
支援對收到的檔案進行查看,移動或刪除操作,讓您在清除手機存儲時輕鬆備份手機資料。

☆同步好友的全部應用程式
成功連接後,透過點擊好友應用, 朋友手機應用會在您手機同步展現,及時分享樂趣。
☆人性化的設計
滿足用戶對檔案開盤,安裝,移除,刪除,查看等操作進一步管理的需求。

☆滑動圖片分享
透過滑動操作與朋友流暢分享美圖。

☆支援22種語言
英語,阿拉伯語,孟加拉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希臘語,匈牙利語,印尼語,意大利語,日語,韓語,馬來語,泰語,土耳其語,印地文,俄語,德語,波蘭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法語,越南語

新功能:下載狀態,視訊轉MP3
☆下載儲存whatsapp上朋友分享的狀態
☆視訊提取音訊,一鍵轉MP3,關閉螢幕暢聽音樂不耗電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AnyMP4 iPhone Transfer Pro 9.2.20 for Windows

作為 iTunes 的替代品,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 iPhone 傳輸軟體可以輕鬆地將 iPhone 照片、圖片、音樂、視訊、聯絡人、短訊息和語音郵件從 iPhone 複製到電腦。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